欢迎来到信阳职业高中

信阳职业高中

信阳市中专学校-信阳职专-河南省中专学校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信阳职业高中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师资力量

发布时间:2024-04-28   来源:信阳职业高中  
       信阳市第六职业工作是一所全日制公办职业高中,现有50个教学班,3000余在校学生。开设有电子、缝纫、财会、计算机、幼师、旅游、文秘、市场营销、服装、机电、音乐、美术等专业,各专业班均有合作单位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。就业培训合格后由学校统一安排到索尼、富士康、华硕、雅戈尔等沿海经济发达的企业工作,月薪可达1500元以上。
学校先后荣获省教育厅颁发的"职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"、"省级卫生先进单位"、"河南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"、"重点职业学校"、"信阳市青年创业实践基地"等称号。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师资力量
本文地址:http://xylzg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1891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