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信阳职业高中

信阳职业高中

信阳市中专学校-信阳职专-河南省中专学校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信阳职业高中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信阳市第六职业高中诚招合作办学

发布时间:2024-04-28   来源:信阳职业高中  
 信阳市六职高是一所国家级重点职业高中,也是平桥区职业教育集团的龙头学校。在区委、区政府和教体局的正确领导下,学校认真贯彻职业教育教学大纲,规范管理,努力把握教育教学质量,同时热心服务,敞开校门,走向市场,寻求联合办学的新路子,积极开展校企联合办学并吸引民间资金融资办学,努力构建集团化、股份化、多元化的大职教格局。
目前学校已与信阳私营电子学校联合开办数控、汽修等12个专业;与云南曲靖海港技校联合办学开办信阳菜厨师专业培训班;与信阳“三友”制衣公司联合开办缝纫制衣培训班;与湖北美院、北大青鸟、北京门头沟职业学校等5家学校联合办学,开设幼师、家电维修挖掘机操作等专业培训班。

 

学校对入住企业和培训学校实行“六统一”,即统一规划编制专业,统一对外招生,统一设置培训教程,统一规范化管理,统一实施人才推介,统一整合区内外资源。

2012年学校将迁入新校区。现多有一幢教学楼和一幢办公楼,配套的男、女生宿舍楼及学生餐厅。诚招有实力的企业及教育机构合作办学,条件优厚,请广大有识之士来校洽谈或来电咨询。

 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信阳市第六职业高中诚招合作办学
本文地址:http://xylzg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863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